嗚嗚

因為自我意識太過良好,想說已經大概半年沒過敏了耶,應該可以來試試新的保養品吧~~

於是就興高采烈的去康是美買了一盒Dr.satin評價不錯面膜來敷看看

大概十點左右敷完 皮膚完全沒過敏的症狀 皮膚摸起來還不錯

但是就在我十二點爬上床準備睡覺 但又不小心在床上翻滾著玩手機玩到快一點的時候

覺得臉怎麼好像有點熱熱癢癢的不太舒服(?

抱著:唉呀~應該是錯覺的心理我就睡覺了

結果!!!!!

隔天!!!!

起床!!!!

我的臉根本就是一個戰場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
一塊一塊紅紅的浮起來 然後很多塊連成一大塊

重點是超癢阿阿阿阿阿阿阿

為什麼又過敏阿QAQ可惡

迅速的拿化妝棉噴活泉水冰敷看能不能壓下來

結果一點用都沒有.............

很好 這天是02/26(日) 又是一個連假診所都沒有開的日子.............

本來想說唉算了 就撐著明天再去看皮膚科好了

結果 癢到我根本無法靜下心做任何事QWQ

又癢又痛的 超想抓 抓了又變得更悲劇

情急之下我用臉書私訊了我平常看的皮膚科診所

想說看看會不會有人可以先解救我QWQ

出乎意料的診所很快就回覆了

醫生給了些建議但我試了沒有比較舒緩症狀QWQ

醫生後面就說看要先去藥局買藥或者是掛急診

最後十二點左右受不了了想說還是先去掛急診好了 不然去藥局買藥很怕買錯

 

於是我就到了竹圍的馬偕掛急診

原本以為急診室人會很多要等很久 結果出乎意料的少QWQ

等了沒有十分鐘很快就輪到我了

醫生看了一下我的臉判斷應該是急性蕁麻疹

說待會先打兩針,再待半小時看有沒有好一點,沒有的話再開藥

躺在病床上等護理師幫我打針前 看到兩管比我想像中大的針都嚇傻了Q口Q!!!!!!!!!

原本以為是會打在手臂上 結果竟然是打在手肘內側的血管裡Q口Q!!!!!!!!!!!!

打到一半護理師跟我說:這個打了待會頭會暈暈的想睡覺是正常的喔~你不要下床~先躺半小時

什麼!!!!!!會暈暈的!!!!!!結果不到三分鐘我就開始想睡覺了QWQ 超睏全身超無力的orz

半小時過去

臉根本沒有比較好阿Q口Q!!!!!!!

還是又紅又癢又腫的我哭Q口Q!!!!!!!!!!!!

後面進診間後

我:醫生Q口Q我還是很不舒服.....

醫生:ㄜ,說真的我不太會看皮膚,如果我會看皮膚的話我就去當皮膚科醫生啦~還在這裡幹嘛~

我建議你還是等皮膚科開門之後再去看比較好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吧

於是我花了七百五得到兩針完全沒有用又讓我昏睡整天的針 再附贈藥跟三條藥膏我就回家了

接下來的半天我都在沙發上昏睡 真的是又無力又睏

 

隔天一大早就又狂奔紀醫生那裡

醫生一看到我的臉就有點尷尬的說好像有點嚴重XD

我跟他說了我昨天去看急診,打了兩針沒有用

而且急診醫生跟我說他不會看皮膚所以他開的藥我也不敢擦QWQ

聽到我說昨天的急診醫生跟我說:如果他會看皮膚他就來當皮膚科醫生了,在那裡幹嘛之後醫生整個大笑XD

紀醫生:這樣說不會太直接了嗎XDDD

拿了昨天醫生開的藥跟吃的藥給紀醫生看了之後他默默的說:這個藥…也可以啦…沒關係等下我會開新的藥給你

紀醫生說先幫我打一針我應該好比較快

於是又挨了一針QWQ 而且這針感覺打好久 超酸!!!!!!!

我:醫生!!!怎麼打這麼久阿!!!還沒好嗎!!!!!!!

醫生:這樣比較不會瘀青阿XD!!!

打完之後揉的超級痛超酸QWQ

之後就領完藥感覺好很多就想說可以去看小小兵的展覽了耶~

但一查發現.......他只到昨天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gan..........我無緣的小小兵Q口Q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是說吃藥擦藥後大概一天之後臉上就不太腫了

只是剩下泛紅而已

吃了一個星期的藥又回診了一次療程就結束了

QWQ

希望之後可以不要再過敏了

我會乖乖不敷面膜了QWQ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晴晴 的頭像
    晴晴

    希望能變得更好❤️

   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