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啊啊~玩了六個小時左右終於把主線全部破完了~~~~~

超喜歡這款遊戲的(*´Д`)つ))´∀`)~破完覺得好滿足啊~

可能是因為從小就愛玩RPG的遊戲,所以我喜歡單機遊戲大於線上遊戲XD

覺得一個人慢慢練等、完成任務這種一步一步的感覺好充實(*’ー’*)

線上遊戲也不錯玩啦,但是有時候要組隊好麻煩囧~每次組隊壓力都好大(´・_・`)

 

 

 

先說我覺得這款遊戲的缺點:

1.角色操控不太順手,這款遊戲是用點的或是拖的控制人物的方向,但這樣手指頭就會在螢幕上嚕來嚕去有點礙眼啊囧,習慣之前其他遊戲左下角的搖桿操控了,有時候還會習慣性的點左下角,然後人物就往左下角衝去了啊啊啊啊╮(╯_╰)╭  

2.施放魔法的方法要按住角色本身,雖然按住後時間會暫停不會被怪攻擊,但是有時候被一大堆怪包圍住,然後怪又狂放招的時候場面一片混亂,會點不到自已啊啊啊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 

玩完後只有這兩個部分覺得不太順手,其他地方都好喜歡啊~

是說我玩遊戲的習慣是都先破支線,沒東西破的時候才破主線(所以全境封鎖才一直玩不完嗎囧)

這款遊戲的支線超級豐富,地圖也蠻大的~

東跑西跑破支線看故事覺得好療癒XD~

支線我都是等級到了才會去接(很怕被怪秒掉XD)

所以等我完成全部支線後再解完主線的時候剛好是 60 等。

主線解完後還是有蠻多支線可以解的(而且有個竟然是 99 等的任務இдஇ

而且也有蠻多洞窟是60等以上的,所以其實我也還有蠻多東西可以玩的XD

 

一開始東奔西跑久了覺得地圖很大也有點煩

因為有些任務就是要你跑去左邊接完完成後,接下來要跑去右邊接,玩到我覺得手指頭好酸Orz

但是~~後面因為劇情需要,所以主角就學會了在水面上走的技能

會了這個技能後瞬間少了一半的時候超棒的~~因為有些地方原本都要繞路

但可以從水面上通過後就可以直接走過去了超棒的XD

然後再後面一些主角又會學會在天空上飛的技能(欸主角不是貓嗎(☉д⊙)會這麼多東西真的沒問題嗎

可以飛之後接任務速度又更快了,我都飛一飛然後按右下角切到大地圖看有沒有東西可以接

真的是好方便啊~而且又可以避開怪XD

 

是說我今天玩的時候習慣性的先找了一下網路上有沒有攻略

但好像完全沒有啊இдஇ 所以這應該也算是我自己玩完得第一款遊戲吧(之前超愛看攻略的啊XD很討厭走冤枉路

最後在打大BOSS 的時候,他會有三個主角妹妹的背影出來,叫主角看哪一個才是他的妹妹

我一開始選了中間,再來是右邊,BOSS都說我選錯了囧

但我覺得不管怎麼樣應該都是會被說選錯,所以大家就放膽地選吧(*‘ v`*)(*‘ v`*)

結局覺得有點哀桑但又有一點好笑(´_ゝ`)(欸!?

 

不想被爆雷的人這附近不要反白啊啊啊啊啊

 

「醒醒吧!你沒有妹妹!!!」

 

 

 

 

啊對了

是說我解完全部主線在地圖亂晃的時候,

在地圖最下面的偏左邊發現了一個小島~~

上面的三隻貓咪是遊戲開發者,有一隻貓咪說:「你知道嗎,貓咪鬥惡龍原本是一個性感的舞蹈遊戲XDD(欸真的假的啦哈哈哈哈

重點是:這裡會發現可以開金寶箱的鑰匙!!!!

嗚嗚嗚我太晚發現了,所以要去再跑一次 65 等以下的洞窟找寶箱(〒︿〒)

希望大家可以早點早點打開金箱子~

 

總之接下來我應該就會慢慢玩了~我的目標就是打完全部的洞窟解完全部的任務~~

希望有玩的人可以一起來聊聊啊~~有卡關的地方也可以討論啊啊啊(應該不會卡關啦囧

 

如果你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的話~可以先去YOUTUBE上看看~

有人有PO試玩的影片~~可以參考看看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遊戲風格~

 

好久沒有在手機上找到我這麼喜歡的遊戲了~

上一個也讓我玩的停不下來的是「魔女之泉2」

真的超級推薦,畫面超美,劇情也很棒很完整,音樂也很好聽真的超推薦~

 

 

以上 (*´∀`)~♥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晴晴 的頭像
    晴晴

    希望能變得更好❤️

   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